银杏叶砸

退圈,死了
/BG天丹明宝BL杂食【精神洁癖】
/你是令我潮汐的引力
/你是永不坠落的星火

【欧然/校园pa】《莫挨老子》chapt.1

1. 是个校园青春偶像剧XD

2. 日更有点难,因为还没找到适合的梗

3. CP是欧豪和秦风,非常喜欢小结巴属性了(嘿嘿嘿)

接受?

走你~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1.

云初附中高一二十三班在启智六楼最东头,秦风背着书包爬完楼梯,拐过角就看见一个男生靠墙站在后门边,双手插兜微微低头,整个人大写的“老子最酷”。


前提是忽略他脑袋上零零散散,把好好一头黑发糊成二维码的粉笔灰。


早课第一节就被打出教室罚站,哥们儿真是个狠人。秦风啧了声,再一细看,突然发现这人他好像在哪见过。没认错的话,他十几个小时之前就是被这哥们儿一把陶瓷刀怼在半堵砖墙上――


抢走了兜里的37块钱。


南冥市地处秦岭山脉,背靠南冥山,前临陶秋江,市里国家级示范高中有三所,西区苍梧一高,北区池井三中,以及名义上位处市中心,实际淹没于各种宽窄巷子的云初附中。



秦风自小长在市北,前一天晚上才跟着自家升官爹妈搬到市中,九点多一时兴起出门买可乐,回来路上就被拦路打劫的堵了个正着。


堵他那人大半个身子隐进黑暗里,一手撑墙,一手捏着刀柄抵在秦风颈侧,棒球帽檐底下是绷紧的颌线,冰凉刀锋划过,乖宝宝秦风同学浑身寒毛波浪一样从头起到了脚。


颌线往上提了一下,那人说:“小朋友,借哥哥点钱。”


秦风:“你你你……你要多多…多少……”


棒球帽肉眼可见地顿了顿,似乎憋着笑说:“不多,三十七。”


收保护费的要账都这么精确吗?秦风强作镇定摸出裤兜里的红色毛爷爷,抬手插进自己脖子和刀片之间,轻轻推了一下,然后在那人捏住纸币的瞬间松开手,飞速摆回身侧紧贴裤缝线。


“钱给给给……给你了……你你你把……把刀放下……”


气氛再次微妙,恍惚间那人好像翻了个小白眼,接着拔腿就走。秦风松了口气,靠着墙安抚自己飙上130的心跳,深呼吸刚吸进来的气还没来得及呼,余光扫过,心底一惊。


棒球帽兄弟又回来了――


找了他63块钱。


这63块钱现在正躺在秦风外套衣兜里,提醒他眼前这个看起来酷里带怂的哥们儿还有第二副面孔。


以上各种OS和回忆杀发生在不到一分钟里,秦风脚步不停,越过罚站君踩着下课铃进了前门。


五分钟后,被全方位调戏一顿的秦风红着脸坐到最后一排空位上,扭头就跟隔过道那棒球帽哥们儿看了个对眼。


鬼使神差的,他伸出手道:


“同学,还钱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暂定秦风父母尚在,家里是公职人员

欧豪同学还没想好……

欢迎点梗吖!!!!

评论(6)

热度(47)